泰达最美女人季“云比拼”——抗疫期“慧心妈妈”视频展示大赛,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0-04-01 17:2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经开区各基层妇女组织:

      在全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里,为充分展示经开区女性的智慧美、才艺美、技能美,丰富广大女性的文化生活,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引领全区广大女性积极乐观战胜疫情,传递抗“疫”正能量。天津经开区妇联积极筹划,面向全区广大女性开展“泰达最美女人季”系列之“云比拼”——抗疫期“慧心妈妈”视频展示大赛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0年3月27日-4月17日

      二、参与对象

      工作、生活在经开区的广大女性

      三、视频征集要求

      (一)视频主题

      1.厨艺类:拍摄菜品、甜品等制作过程以及成品效果图;

      2.手工类:拍摄布艺、十字绣、拼豆等制作过程以及成品效果图;

      3.文艺类:拍摄唱歌、跳舞、书画、诗朗诵等。

      (二)作品要求

      以家庭为背景,自主拍摄时长1-2分钟的短视频;内容健康向上、鼓舞人心、传递正能量;形式不拘一格、灵活多样,突出趣味性、娱乐性、新颖性,鼓励原创性。

      备注:拍摄视频最好手机横屏录制,注意画面稳定性和美感,请配文字或图片说明。

      四、作品评选

      本次大赛将进行线上线下评比。第一轮评选,将由专家组初选63组视频作品,第二轮评选,将初选作品中的33组作品登载至津滨海APP、经开区妇联公众号、经开区总工会公众号、三大平台进行展播,线上投票,结合线下评委组进行评比,将评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8个、鼓励奖30个,分别颁发奖状和奖品。

      五、参与方式

      作品文件名为:“云比拼”——抗疫期“慧心妈妈”视频展示大赛征集投稿,请注明作者及联系方式,原版视频(请勿报送带有水印及其他标记的视频)以MP4、文字、WORD文件格式发送到邮箱:jinbinhai2019@163.com。

      作品接收截止日期:2020年4月13日。

      备注:作者在将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的同时即授权天津经开区妇联和津滨海客户端对作品享有共同版权;为增加作品可视可读性,作品提供者同意津滨海在所提交作品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创作,二次创作后的作品版权归天津经开区妇联和津滨海客户端所有。

      天津经开区妇联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