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滨海新区最美家庭暨2018—2019年度五好家庭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4-26 17:4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2019年,区妇联、区文明办在全区范围内广泛组织开展了寻找滨海新区最美家庭及五好家庭创评活动,充分发挥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凤、推进滨海新区文明城区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大力宣传活动中涌现出的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文明新风尚的家庭典型,区妇联、区文明办决定授予王爱珍家庭等50户家庭滨海新区最美(五好)家庭标兵户称号,授予魏志英家庭等409户家庭滨海新区最美(五好)家庭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带动更多的家庭自觉做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践行者,做文明城区创建的参与者,为社会文明进步再立新功!希望全区广大家庭以他们为榜样,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区建设,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为推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天津市滨海新区妇女联合会  天津市滨海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