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天津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5-09 16:3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2019年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 年,是天津跨越负重前行、滚石上山的战略性调整阶段至关重要的一年。一年来,全市广大妇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进程中建功立业,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展现出新时代天津女性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的卓越风采。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奋斗者,市妇联决定,授予王艳等10名同志“天 津市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授予王志爽等200名同志“天 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滨海新区塘沽大沽口炮台遗 址博物馆等97个单位“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 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 业绩。

    市妇联号召广大妇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受到表彰的优秀女性和集体为榜样, 爱党爱国、忠于人民,敬业勤勉、追求卓越,挺身而出、英勇奋 斗,以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无私奉献, 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中汇聚力量,为实现“两 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 斗!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