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组织收看“小家大爱,温暖前行”——2020天津市抗疫最美家庭命名活动现场直播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2 17:3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经开区各基层妇女组织:

    根据滨海新区妇联下发《关于组织收看“小家大爱,温暖前行”——2020天津市抗疫最美家庭命名活动现场直播的通知》要求,为充分发挥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促进文明城市建设、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天津市妇女联合会、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拟于“5·15”国际家庭日前夕联合举办“小家大爱,温暖前行”——2020天津市抗疫最美家庭命名活动,活动将通过津云客户端进行全程直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时间: 2020年5月14日(周四)14:30-15:30

    二、观看活动直播链接

        活动当天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请各基层妇联干部和家庭做好线上观看,并积极参与直播互动。5月14日15:30前各单位将收看直播的照片(2--3张)发送经开区妇联。

    联系电话: 25203973     电子邮箱:tedafulian@163.com

                                             经开区妇联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