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七届滨海新区道德模范暨“滨海好人”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5 17: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经开区各基层妇女组织:

    现将《关于开展第七届滨海新区道德模范暨“滨海好人”评选活动的通知》(津滨文明办〔2020〕9号)转发给你们,请参照通知要求做好滨海好人候选人推荐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学习好人、争做好人。通过严谨有序、公平公正的推选,广泛挖掘各类事迹,把本单位、本系统、本辖区社会影响大、群众认可度高的好人推荐出来,推荐人选必须经过本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审核后报送。

    请经开区各基层妇女组织将推荐人选的《第七届“滨海好人”推荐表》、1500字事迹材料、照片电子版、《第七届“滨海好人”推荐人选信息采集表》以上四项申报材料电子版放在一个文件夹里,文件夹名称为:推荐单位+报送类别(如敬业奉献)+姓名,于5月18日之前发送至经开区妇联邮箱。

    联系电话:25203973     

    电子邮箱:tedafulian@163.com

     

    经开区妇联

    2020年5月14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kfqfl/upload/files/2020/5/关于开展第七届滨海新区道德模范暨“滨海好人”评选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