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 健康益家】孩子的身高是顺其自然吗?经开区紫云社区妇联开展首场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27 17:4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为守护好广大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让广大妇女儿童在生活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滨海新区妇女儿童工作办公室携手滨海新区妇女儿童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滨海新区健康教育中心和经开区妇联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面向经开区基层社区及企业妇联开展为期3个月的“关爱女性 健康益家”专题公益讲座行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基层妇联的广泛响应,课程首站走进了经开区紫云社区妇联,30余名家长参与此次课程。

      紫云社区“关爱女性 健康益家”行动专题讲座——孩子的身高是顺其自然吗2

      孩子的身高是顺其自然吗?看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身高问题也成了家长关注的焦点,有的家长会认为,孩子的身高是由父母决定的,只能听天由命;有的家长则是在帮助孩子长高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讲座特邀滨海新区妇儿中心孕妇学校资深讲师为大家进行讲解,凭借多年的经验,生动的实例,使大家真实的了解到影响孩子身高的重要因素以及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讲座结束后,家长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够多组织此类活动,获得更多育儿知识及技巧,避免走弯路。

      51bbf0c87f32e44611c80ceb6468d4a

      妇女儿童健康是人类持续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关系着家庭幸福和民族未来。经开区妇联一直将妇女儿童健康事业作为重点工作内容,通过有针对性地开展妇女儿童心理健康及成长教育,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引导妇女儿童和家庭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她们的健康水平,努力使处于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妇女儿童都能享受到贴心的健康服务。

      后续经开区妇联将陆续推出女性、儿童及家庭相关课程,欢迎各基层企业及社区妇联积极报名,领取课程。

      联系电话:25203973

      联系人:刘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