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办“为爱而来 一箭倾心”射箭兴趣团队主题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08:5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为了不断扩大区域单身青年的交友空间,培养他们的业余兴趣爱好,营造轻松浪漫的恋爱氛围,2020年10月24日,经开区妇联在上翊射箭馆举办了“为爱而来 一箭倾心”射箭兴趣团队主题相亲联谊活动。活动吸引了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边检、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天津排放权交易所、滨海文化中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津海河标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等25家企事业单位在内的4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参与。

      

         

      

      LVY_7580

      LVY_7587

      活动采取年轻人喜爱的兴趣团队主题相亲方式,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形成第一印象后,现场男女嘉宾进行暖场互动游戏,打破了初见时的拘谨氛围。现场射箭教练教授射箭技巧及投壶动作要领,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PK,通过竞技比赛的形式增进团队凝聚力,拉近距离,增强彼此之间的了解。大家不服输的个性将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活动以欢乐的方式增进交流和感情,甜蜜的爱情在这里升温。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纷纷表示以兴趣团队形式开展联谊活动,不仅形式新颖,提升大家对小众体育运动的了解和普及,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收获友谊和爱情的可靠平台,通过体验射箭、投壶的乐趣纾解身心压力,引导他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此次活动共4对男女嘉宾在线下达成了进一步接触的意向。

      

      

      

      LVY_7676

      LVY_7612

      LVY_7792

      经开区妇联紧跟新时代步伐,立足单身青年最实际的交友需求,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为爱而来”相亲交友品牌活动,不断延伸工作触角,全力服务好经开区广大单身青年,丰富他们的业余兴趣爱好,切实解决单身青交友难题,帮助他们找寻属于自己的另一半,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升他们生活在泰达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