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深入企业开展党群共建暨女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10:2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为了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模式,近日,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副书记、妇联主席、总工会副主席韩虹同志带队前往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公司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并授牌,并与企业党支部就深化群团改革、创新开展党群共建等工作召开座谈会,着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此次活动同时为企业女职工送去慰问,切实将党和群团的温暖送到女职工心上。


    座谈会上,韩虹同志与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连春芬及公司纪检监督、妇联、工会女职委等相关人员就如何创新开展党群共建工作、如何利用群团高度融合的资源优势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为女职工服务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强调了党建工作和群团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在日常工作中形成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全面促和谐稳定、促经济发展常态化有效服务机制。连春芬对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对企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企业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的联建共建活动,积极探索党建、群建与企业生产经营一体化的新途径。


    在随后开展的慰问活动中,韩虹同志将慰问品、《民法典知识科普手册》及《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指导手册》等书籍材料送至职工的手上,鼓励大家奋发向上,听党话,跟党走,岗位建新功,充分展现新时代巾帼新风采,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为企业生产经营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积极引导基层企业充分认识党建工作对企业自身发展的重要作用,利用群团组织高度融合优势全面服务企业,助力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以党建带群建,以群建促党建,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区域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创造美好生活,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