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交友】“为爱而来 爱在暖冬”科技企业专场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3 17:0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为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广大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需求,更好地关心职工情感生活,为单身青年创造邂逅幸福的机会,吸引青年职工们扎根经开区、安家在泰达,助力稳定企业人才根基,推动区域全面发展。

      12月19日上午,由滨海新区总工会主办、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承办、天津中关村科技园运营服务公司协办的“为爱而来 爱在暖冬”科技企业专场交友联谊活动甜蜜开启。焕发着青春与活力的青年才俊们欢聚一堂,共赴一场青春之盛宴。

      

      馥郁的花香、梦幻的灯光,伴随着唯美的轻音乐,来自新区各个科技企业的百余名适龄单身青年缘聚北塘古镇,怀抱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对相伴今生的那份“缘分”的向往,都希望在这次活动中,寻觅到心中的另一半。

      

      

      上午9点整,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单身青年男女们陆续扫码签到,排队领取爱的“号码牌”。为了能使男女嘉宾尽快了解彼此,活动精心设置了“鹊桥相会”、“歌声传情”、“约会4分钟”、“男神女神之约”等一系列精彩游戏环节。

      

      从开始的紧张羞涩,到后期每位嘉宾都敞开心扉面对各自心仪的对象,大家主动邀约那个他/她成为游戏伙伴,真诚相约,携手通过一道道关卡,大胆寻爱,共同走向最后的胜利。随着活动环节不断推进,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感情更是在慢慢升温发酵。在“爱要大声说出来”的环节中,现场台上有“高调”成功牵手的幸福嘉宾,也有台下“内敛”交换联系方式的情投意合的男女嘉宾。

      

      

      

      因缘相聚,因爱相守。“为爱而来 爱在暖冬”联谊交友活动在一片笑语盈盈的欢乐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一场甜蜜的寻爱之旅在这里结束,而未来通往幸福的游轮又将在这里起锚!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为爱而来”交友品牌项目自创立以来,已服务区域万余名单身职工,并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开展不同主题、不同专场、“定制型”的服务内容,不断提升服务理念,拓展服务对象,旨在打造多元化、立意新的联谊品牌,吸引更多的单身青年加入其中,成为线上线下双向联动、深受企业和职工欢迎和信赖的“幸福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