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女排精神中汲取新时代“拼搏”力量!

发布时间:2020-12-23 17:0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初心、团结奋斗,不断开创群团工作崭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汇聚强大精神力量。12月18日,总工会党支部举办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群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总工会党支部党建共建单位代表等40余名同志参加。

      2980df0fdf2dba8e28b51f6293f2eba5

      “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分为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海河回响五个部分,以实物、照片、多媒体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女排为祖国征战、为民族争光的光辉历史和拼搏之路,全面展示了天津女排传承发扬中国女排精神的奋斗历程。一件件展品诠释着女排运动员不畏强手、不惧艰险的坚定信念和不断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意志品质,让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女排夺冠背后所付出的心血、汗水、泪水。

      IMG_257

      参观结束后,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高宏宇同志为下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贺卡,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服务好区域高质量发展。

      6db233a853401444d8d0e395afa2e1be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被中国女排坚韧不拔、努力不懈的团队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感动化作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责任在肩、苦干实干,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女排精神”作为立足本职追求卓越的强大动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群团力量,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