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顶嘉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亲子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9-09-03 16:3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暑假到了,经开区顶嘉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到康师傅方便面探索乐园和饮品品牌馆上一堂现场体验科技创新课。

      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天津顶嘉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把“亲子夏令营”活动放在了“康师傅”举办,孩子们用互动体验的方式亲身感受他们经常吃的康师傅是怎样“炼”成的。

      活动中,那随你而动的康师傅木偶,手触即亮的中国面文化的发展历史电子展板,引发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坐在小影音室,观看关于康师傅发展史的小短片,增强了孩子们的感性认识。

      搭乘康师傅小火车,进入到康师傅的生产流水线,亲眼看到了从发面-制面-面条-面饼-加压-冷却-筛选-装袋-装箱等过程,更是增加了孩子的兴趣,体验到了他们经常吃的食品,是需要多少道工序,多少人的劳动创造才能成为真正的食品送到他们的口中。

      在饮品品牌馆,讲解员从饮水思源开始讲起——康师傅各种饮品的水、水果、茶叶分别取自哪里,随后又从饮料的萃取,矿泉水的运送,轻量塑料瓶的吹制,新产品的开发,各种水果所含的营养物质等,向孩子们介绍了营养均衡的重要性。孩子们听得特别认真、入迷。

      在这次亲子夏令营活动中,让孩子们亲眼目睹到自己经常吃的食品、饮料的制作过程,看到了生产线上勤奋工作的叔叔阿姨们,孩子们更加理解了父母工作的不易。活动最后,孩子都主动拥抱了自己父母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家长们也表示,女工委的这份暑期礼物,不仅是一堂科技课,更是一堂教育课。


      C:UserslenovoDesktop9年妇联工作内容8月�819  天津顶嘉公司举办亲子夏令营151017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