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园区举办秋季天鸿公寓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16:5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锻炼职工身体,拉动职工之间交流,营造轻松和谐的公寓居住氛围,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女职委于2019年8月25日组织举办“欢乐周末 趣味天鸿”秋季运动会。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赛和全体赛,欢乐大比拼,大家都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参赛人数达140余人,其中个人赛参赛人数87人,团体赛参赛50人。

      个人赛设置五个项目:指压板跳绳,企鹅漫步,行走的呼啦圈,踢毽子,吹乒乓球。团体赛共设置四个项目:丢沙包,螃蟹接力跑,夹乒乓球接力,八字跳绳。六支队伍分别进行游戏,每个游戏依排名计分,最终按总分依次排名。

      

      

      经过激烈的角逐EPDVI海贼队和EPDI青春队分别获得16分,通过加赛螃蟹接力跑EPDVI海贼队以29.53秒的成绩战胜EPDI青春队32.23秒获得冠军,EPDI青春队获得亚军,EPDI联盟队获得季军。

      比赛中大家各显身手,笑声连连,团体赛中大家默契配合,努力协作,出色的完成了各项比赛。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职工们身体,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通过各个节目的设置让大家体会到了工会女职委对职工生活的关心,让职工们感到了“娘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