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妇联成功举办“中国梦 泰达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慰问南港建设者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7:1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9月2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服务基层企业、服务一线职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经开区妇联联合总工会、团委在南港工业区“两化搬迁”现场举办了“中国梦泰达情——与祖国同成长 与泰达齐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慰问南港建设者文艺演出,唱响爱岗敬业、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经开区相关单位领导及负责同志出席此活动,南港千余名职工到场观看。

      

      

      演出开始前,工作人员为扎根南港的基层建设者们送上了节日慰问,感谢他们对南港工业区开发建设所作出的贡献。演出期间开展了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基层建设者们积极参与,进一步了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

      

      

      此次演出由泰达职工艺术团和滨海新区职工艺术团精心准备,联袂演绎,精彩的节目让人流连忘返,相声《礼仪漫谈》诙谐逗趣,舞蹈《夜曲》律动激情,歌曲《我们的新时代》、《泰达与你同行》更是把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广大一线建设者在歌声中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而自豪。

       此次慰问演出给南港的建设者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大餐,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也将经开区妇联的人文关怀进一步下沉到基层。下一步,也将继续面向各大片区的建设现场和重点企业开展更多的文艺演出,做到全覆盖、高水平、多层次,提升广大外来建设者的归属感、获得感、满足感,提升区域文化生活品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