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新闻发布会

首页 > 重点工作回顾

天津经开区举办发展文化等相关产业发展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10:29 来源:重点工作回顾 分享到:
  • 3月28日,天津经开区隆重举办2023年滨城“于响”片区商业文旅发展等相关产业推介会。会议旨在进一步拓展、活跃“于响”片区商业市场,提升区域影响力,更多、更好地吸引众多企业家、商户投资兴业,共同推进“于响”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累计吸引近300家全国各地知名投资方、商管公司、文投企业、品牌企业和媒体代表参会。

    会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领导,对“于响”片区未来的商业发展规划方案及后续将重磅推出的文旅“十大活动”进行发布。会议上强调,近年来,在“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战略背景下,滨城开启了全新发展篇章,而“于响”片区作为滨城的核心地带,蕴藏着巨大发展潜力。发展工业文化,范旭东创办的久大精盐公司、永利制碱厂。发展码头文化等等实现区域文化产业新发展。未来,“于响”片区将继续推动文商旅大融合,为区域商业发展添加新引擎。

    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泰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商业载体与有关企业等20余个品牌完成现场签约。多个优质品牌的入驻,不仅提升了区域内商业综合体的核心竞争力,激活区域商业活力,更为“于响”片区商业繁荣发展聚势赋能。

    当前,“于响”片区已经成为天津滨城最具发展潜力、最具投资活力的区域之一。此次推介会不仅搭建了多方广泛交流的平台,帮助企业寻求合作拓展商机,更为企业投资“于响”,深耕“于响”注入了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