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新闻发布会

首页 > 重点工作回顾

【铁拳行动】开发区整治群租房 社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7-13 15:16 来源:重点工作回顾 分享到:
  • 近期,按照开发区管委会统一部署,公安、消防、城管、流动办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对开发区所有隔断房进行治理。

    华纳社区

    华纳社区居委会联合流动办、洞庭路派出所对辖区内的群租房进行集中整治。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的开展,截止到目前拆除隔间共计16户,最大限度排查了群租房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建立起了出租房屋管理的长效机制,为社区居民创造了安全的居住环境。

    经华纳社区群租房治理小组多日来的努力,明珠园最后一套群租房完成隔断拆除工作。至此,明珠园已经实现了无群租房,为社区居民创造了安全的居住环境。

    康翠社区


    第一时间将群租海报张贴到各小区宣传栏中,同时康翠社区还在群租较为集中的小区中发放宣传海报,起到广泛宣传作用,增强居民的知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