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新闻发布会

首页 > 重点工作回顾

2000余名周大福建设者 “十一”坚守岗位

发布时间:2018-10-08 14:47 来源:重点工作回顾 分享到:
  • 国庆期间,在中建八局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项目工地上,2000余名建设者放弃“十一”黄金周假期坚守在施工一线,为滨海新地标年底幕墙亮灯和消防预验收两大里程碑节点加班加点。

    记者来到51层看到,来自河南的王师傅正在和四五个工友一起配合安装塔楼东侧玻璃幕墙,在200多米的高空,长近5米宽约1.5米的巨型玻璃由塔顶的起重机从地面吊到半空中,王师傅和工友们做好严格的安全保障措施,用娴熟的手法相互配合着将600多斤重的玻璃安装在主塔楼的侧面,一天下来,能将20多块巨型幕墙安装完成。“现在幕墙的安装进度很顺利,每次在开发区望向周大福,看到这样气势恢宏的工程,虽然放弃了长假休息,但作为建设者,我们心里也是美滋滋的。”王师傅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