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新闻发布会

首页 > 重点工作回顾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铭记泰达历史图片展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8-12-05 15:55 来源:重点工作回顾 分享到:
  • 为全面展现改革开放成果,从昨天开始,以“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铭记泰达历史”为主题的图片展,在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D区大厅正式开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习近平视察天津开发区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

    展览以时间线为轴回顾开发区建区34年来的历史,展出了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描绘了天津开发区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的创业史、发展史,重温老一辈泰达人筚路蓝缕、负笈追梦的峥嵘岁月,展示新时代新泰达的全新风貌。


    亮点抢先看

    此次展览展出历史照片200余幅,都是我们从数万张照片中精心挑选的最有代表性的图片资料


    另外,展览还展出了当年开发区创建时的珍贵实物


    1986年邓小平题词“开发区大有希望”时使用的毛笔


    开发区首家合资企业——丹华企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普佳骑自行车


    泰达足球队成功晋级甲级联赛纪念足球


    开发区创建之初,“老开发”们使用过的洗脸盆

    展览设有图片展示区、视频展示区、静态实物展示区、模拟数字展示区、自助互动展示区,营造一个具有“视听感触”的360°参观空间。


    这次展览还设立了拍照留言板块,既可以对泰达未来的发展留下寄语和期望,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点评展览,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