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天津开发区召开统战人士庆祝“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09:14 来源:要闻速览 分享到:
  •  1D5A5288

    (摄影 刘锌洋 文 李倩男)

    天津开发区召开统战人士庆祝“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民革市委副主委、开保支部主委、滨海新区政协副主席蔡庆锋,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以及滨海新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杰出席会议。

      1D5A5281

    蔡庆锋表示,庆祝“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就是要坚守革命先辈的政治理想和精神财富,民革党员将继续用“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光荣传统落实于开发区发展的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等具体行动当中,并使之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1D5A5365

    张青在会上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深刻领会把握庆祝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的重要意义;三是勠力同心、继续前行,为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他表示,开发区的发展当前进入新的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请开发区全体统战人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机遇,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中央、市委、区委和开发区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开发区的区域特点、产业需求和重点任务,秉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精神,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积极献言献策,为开发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会上,集体观看了“五一口号”前后历程的专题片《西柏坡来电》,与会人员随后进行发言交流。

      1D5A5339

    开发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以及开发区党建部、国资党委、两新办、工商联(商会)、泰达科技集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