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百城致敬40年”全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报道活动在开发区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09:13 来源:要闻速览 分享到:
  • 8月2日,150余位全国政务大V和天津政务新媒体代表齐聚开发区于家堡,因为新浪微博“百城致敬40年”大型报道活动,就是从开发区启动。开发区也成了这个系列活动的第一站。

    本次活动由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天津市委网信办指导,新浪网、微博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协办,新浪天津承办。全国政务大V、天津政务新媒体代表15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13位嘉宾共同在象征改革开放40年的40尺长卷上留下手印,见证“百城致敬40年”全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报道活动正式启动。仪式后,150余名嘉宾、专家学者、国家级新区代表、全国开发区代表、不同领域的微博大V及媒体代表,分成两队开始了“滨海大V行”,其中一队就来到了开发区。

    滨海新区文化中心

    滨海文化中心由“五馆一廊”组成,五座风格迥异的文化场馆相互连接,宛如一条丝带,架起了滨海市民精神世界的桥梁。有着“最美图书馆”美誉的滨海图书馆更是不容错过,它凭借超高的颜值、未来感十足的设计,让无数人心驰神往。

    天津开发区行政服务大厅

    这是一个有温度的智能政务大厅,2016年8月正式运行。“我有很多能力,信息与咨询、审批与服务、管理与协调、投诉与监督都难不倒我。”在这里可以体验到“互联网+政务”的温度与格局,感受智能政务服务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为天津开发区区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天津泰达街道华纳社区

    坐落在开发区的华纳社区,是一个中高档的涉外社区,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来做客。社会服务中心、医疗卫生服务站、青少年科普教育园地等都是我的小伙伴。来我家可以感受到温暖和热情,我还会定期举办各种各样的文化活动,生活充满乐趣不乏味。

    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深海科研,探索未知的海洋世界。深之蓝是名副其实的水下小蛟龙。我是国内第一家从事全系列水下机器人研发的高科技公司。在我家不仅可以看到机密级别的军用工业水下无人机,还可以体验消费级别的智能水下运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