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开发区公寓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暨公寓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09:11 来源:要闻速览 分享到:
  • 为营造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氛围,使开发区公寓入住人员共享泰达改革发展成果,深入推动公寓创文工作,10月28日,开发区公寓举办“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开发区公寓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暨公寓趣味运动会,开发区东西区及中心商务片区公寓在住企业组织员工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将健康、健身、趣味相结合,共设10个项目,既有展示个人风采的单人项目又有体现团队合作的集体项目。赛场上参赛队员英姿焕发、精神抖擞、协作配合,在运动与快乐中释放着积极向上的强大气场;赛场外,啦啦队员们为各自的队伍呐喊助威、加油鼓劲。整场活动精彩有趣,气氛热烈,诠释了有激情、有乐趣、有拼搏的公寓文化,塑造了具有泰达模式的公寓健康生活品牌。

    本次活动展现了公寓入住人员健康向上的力量和顽强拼搏的意志,活跃了公寓文化生活,营造了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氛围,提升了入住人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开发区公寓作为泰达外来建设者们的集中居住地,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服务为先,促进入住人员融入泰达,共创泰达美好明天,共赴新时代伟大征程。(公寓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