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李书豪 :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

发布时间:2018-11-20 10:24 来源:爱在泰达微征文 分享到:

  • 十年光阴,转瞬即逝,作为泰达沃土上的一名建设者,我见证了这片流金之地由滩涂瓦砾到楼群林立的华丽转身。

    2008年,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发布津开发【2008】28号文件《关于启动天津开发区现代服务产业区(MSD)建设的决定》,标志着泰达MSD正式启动。获知这个消息时,我内心的激动和喜悦溢于言表,满怀对这1平方英里热土的憧憬与期待。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满怀热忱与憧憬,在市委、开发区工委管委会相关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之下,泰达MSD建设工作进展有条不紊。


    把时间的脚步倒回到2012年,泰达MSD已初具规模,核心区域楼群轮廓初现,和泰达投资服务中心、市民广场遥相呼应。


    如今,时间镌刻着记忆,3650个日日夜夜印刻出华丽的轮廓,泰达的土地上的一张蓝图如今变成了现实,意气风发,气宇轩昂。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奋力时的目光,开心时的模样,终于匆匆时光不负你我的期许和繁忙。林立的写字楼、热闹的伊势丹、泰达生活馆……穿梭人流的每一张笑脸都是对建设者的一份赞许和鼓励。

    漫步在楼宇林立的林荫路,时常不禁驻足停留欣赏这片沃土上的点点美景。林立楼群和优雅的蓝天遥相呼应;第二大街沿线的泰达城市公园花草茵茵,群芳争艳;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泰达街办事处、泰达双创示范区、泰达新市民服务中心人头攒动,到处都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新气象。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作为一名建设者,衷心祝愿我们心中的这座理想之城兴旺繁盛,我将一如既往用热情和汗水浇灌这片土地,为“大有希望”的开发区耕耘收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