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天津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体育嘉年华乒乓球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03-20 09:15 来源:体育嘉年华 分享到:
  •    9月27日、28日,由天津开发区工委、管委会主办的“相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天津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体育嘉年华乒乓球比赛在响螺湾体育中心精彩开赛,来自区内的企业家代表、干部职工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项比赛为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展现泰达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搭建企业之间、政企之间的交流互动平台,倡导全区干部职工加强体育运动,提升健康水平,更好地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本次乒乓球比赛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组成,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全身投入,他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的表现充分展示了竞技体育不断突破自我的魅力,他们积极进取的精神也感染着赛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选手们经过重重较量角逐冠军。最后,中区办张云龙、社保中心窦玉森分别获得男单、女单冠军;微电子黄勇、约翰迪尔胡杰分别获得男单、女单亚军;泰达心血管医院王群、长城汽车孟二双分别获得男单、女单季军。

           此次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1月份,接下来还将举办台球、桥牌、趣味运动会等多项竞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