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天津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体育嘉年华台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0 09:15 来源:体育嘉年华 分享到:
  • 10月13日,“相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天津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体育嘉年华台球比赛圆满结束,活动共吸引60余名台球爱好者参加,共同切磋球技。


    本次台球比赛为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 采用了中式八球比赛规则。此次比赛为个人赛,比赛采取淘汰赛+名次赛赛制。与其他运动不同的是,在台球比赛中不需要力量的比拼和快速的反应,更多的是需要沉着的应对和精心的布局。


           参赛选手们时而大力进攻,一杆定乾坤;时而轻碰防守,局势扑朔迷离。赛场上不仅有男儿的飒爽英姿,同样也有女选手的巾帼不让须眉,使得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一天的比赛过程里,每场比赛都在激烈而紧张的气氛中进行,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充分展现了台球运动的魅力。也展现了选手们的风采。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选手们经过重重较量角逐冠军。最后,泰达图书馆档案馆-张磊获得冠军、中集物流装备有限公司-杨加军获得亚军、党建工作部-刘玉新获得季军。

           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主旨在不断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健身意识,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此次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1月份,接下来还将举办桥牌,趣味运动会等竞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