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天津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体育嘉年华趣味运动会暨闭幕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0 09:14 来源:体育嘉年华 分享到:
  • 11月23日,由天津开发区工委、管委会主办、由开发区总工会(妇联、团委)、机关党委、两新组织党委、国资党委共同承办的天津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体育嘉年华趣味运动会暨闭幕式在响螺湾体育中心精彩举办。管委会办公室、巡察办、安监局、税务局、于家堡控股、东方电气、电装电子等60多家单位的负责人带队,4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欢快的旋律在空中响起,泰达职工艺术团团员们轻松活泼的健美操舞蹈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现场的队员们也纷纷加入了其中,为即将展开的比赛积蓄力量。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天津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秉承体育健身的宗旨,将竞技性、群众性贯穿其中,项目的设计更是充分激发了参赛人员的拼搏精神与团队协作精神。比赛项目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体现着砥砺前行的运转乾坤;象征着勇往直前的“时光隧道”;代表着开拓进取的“海底探宝”;上演着同舟共济的“技巧运输”和标志着齐心协力的“拔河比赛”,在每一个项目中,参赛队员都展现了默契的配合与高度的团结,拼尽全力,为团队荣誉而拼搏,彰显了泰达人顽强奋进的斗志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富瓶胚获得冠军,中粮天科获得亚军,国际学校获得季军。

    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泰达职工艺术团团员们以快闪形式演唱《我爱你,中国》将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现场每一个人都为之感动,一起高声合唱“我爱你中国,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天津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从9月份持续到11月份,选取了大家广泛爱好的体育项目,分别是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台球比赛、桥牌比赛、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共吸引了300余家单位的千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干部职工在赛场上展现出的拼搏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正是泰达精神的具体体现,系列活动也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干事创业的热情与积极性,培养了团队的协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为更好地促进区域发展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