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新华社】天津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体育嘉年华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18-09-20 11:05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 新华社2018年09月20日报道:

    新华网天津9月20日电(王安)日前,天津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体育嘉年华开幕式暨羽毛球比赛在响螺湾体育中心开幕,来自区内的企业家代表、干部职工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开发区改革开放成果和泰达人激情活力,自2018年5月起,天津开发区特别举办为期7个月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包括召开“改革开放”座谈会、拍摄《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片》、举办“泰达历程”图片展、策划一组创新创业报道、拍摄“新泰达”全家福、开展系列主题庆祝活动等6大子项。此次体育嘉年华活动作为庆祝活动的子项之一。

    按照天津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整体安排和部署,此次体育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12月底,重点涵盖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桥牌、趣味运动会等多种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竞技项目。同时启动以“讴歌新时代,筑梦新泰达”为主题的系列歌咏活动,为全区职工群众献上一场丰富多彩、独具魅力的“文化、体育大餐”,进一步展现泰达人的激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