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新华社】改革开放40载 知识竞赛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11-04 10:44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 新华社2018年11月04日报道:

    新华网天津11月4日电(王安)日前,天津开发区两新党委读书会在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在以往的基础上,新增了海选环节,从而保证所有报名的党员都能参与其中。

    “知识竞赛是助推器,目的就是要让广大党员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真正在工作和实践中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发区两新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杨学军说。

    据了解,本次竞赛在题目选择上有了较大的创新,除常规的选择题、判断题之外,还安排了连线题、看图识画题。竞赛题目内容涉及改革开放40周年相关知识及开发区发展改革历程等,将党史、城市发展史与改革开放历程融会贯通起来,把枯燥的理论知识与活泼的答题形式结合起来,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