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滨海时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开发区开启体育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8-09-25 11:16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18年09月25日第03版报道:

    时报讯(记者 赵路畅)近日,天津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体育嘉年华开幕式暨羽毛球比赛在响螺湾体育中心开幕。比赛吸引了60家企事业单位的300余名职工参赛。

    此次活动以“相约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为主题。考虑适应人群广、受欢迎程度高等特点,活动特别以羽毛球比赛的形式开幕。为了进一步扩大参与率和覆盖面,比赛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基础上还特别增加了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两大项目,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分两天进行。

    按照天津开发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整体安排和部署,此次体育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12月底,重点涵盖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桥牌、趣味运动会等多种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竞技项目。同时启动以“讴歌新时代,筑梦新泰达”为主题的系列歌咏活动,为全区职工群众献上一场丰富多彩、独具魅力的“文化、体育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