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火热报名中!等你来战

发布日期:2019-10-24 17:00
来源:重要通知
分享到:
  • 关于组织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做好我市参赛选手的选拔、培养和储备工作,市人社局拟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组织开展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以下简称“天津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项目

    根据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相关工作情况,天津市选拔赛将设置56个赛项(详见附件1)。

    二、选手报名

    各单位参赛项目不限,但每个项目限报2人(组)。参赛人员须具备以下条件:

    1.参加机电一体化、信息网络布线、飞机维修、制造团队挑战赛、云计算、网络安全等6个竞赛项目年龄须在23周岁以下(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它项目年龄须在20周岁以下(199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思想品德优秀、身心健康,具备相应职业(专业)扎实的基本功和技能水平,有较强学习领悟能力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及应变能力。

    三、选拔赛

    (一)竞赛标准。天津选拔赛参照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技术文件和样题标准进行。

    (二)承办单位。报名结束后,市人社局将按照项目类别,根据选手报名情况及选拔工作需要,在报名单位中遴选部分单位承担选拔赛工作。

    (三)选拔赛时间。选拔赛拟于2019年11月份开始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奖励政策

    (一)每个项目选拔1人(组),推荐参加人社部举办的全国选拔赛。

    (二)获得天津选拔赛名次的选手,参照市级二类竞赛标准,晋升相应职业资格或技能等级。

    (三)获得全国选拔赛名次的选手,按规定晋升相应职业资格或技能等级,并给予相应奖励资助。

    (四)对世界技能大赛金、银、铜、优胜获奖者及所在单位给予最高50万元的奖励资助。

    五、报送时间和要求

    经开区意向报名企业,请于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前,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选手报名表》(详见附件2)提交指定工作邮箱sunyf@teda.gov.cn,并及时与经开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联系电话:孙运芳  25203780

    附件:

    1.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项目简介

    2.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选手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