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天津大学春季校园招聘会,约吗?

发布日期:2019-05-28 14:12
来源:高校招聘
分享到:
  •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人才供需对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我们真诚邀请各单位参加天津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

    选会暨海河教育园区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第三场)。

    天津大学2019届毕业生8468人,其中本科4201人、硕士

    研究生3209人、博士研究生755人、专科303人。同时,本次双选会将面向全市高等院校毕业生开放。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相关区(功能区)人力社保部门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 年 4 月 26 日(周五)上午 9:00-13:00;

    地点: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求实会堂一层大厅


    三、展位安排

    我们将为参会的用人单位提供一桌两椅的展位及一块90*120cm(竖版)蓝色背景板,门楣标示参会单位名称。单位请自带宣传海报(现场不允许摆放易拉宝,海报尺寸在 90*120cm 以内)。


    四、报到及住宿(如有变动,将通过公告、邮件等途径与用人单位沟通,请注意查阅相关信息)

    1、报到时间及地点

    请收到参会回执的企业于 4 月 26 日(周五)8:00-8:50 到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求实会堂一层大厅报到处完成会议签到,请确定参会的企业务必按时报到,否则无法保证预留展位。本次双选会不安排接送站,敬请谅解。


    2、住宿安排

    本次双选会不安排住宿,请需要住宿的单位自行联系预定酒店。


    五、费用

    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不提供食宿和接送站安排,请各位谅解。


    六、招聘宣传

    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免费提前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用人单位可在会场展位背板上张贴宣传海报,在展位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海报和资料请单位自行准备)。如需学校协助租用面试、笔试场地,请务必在报名表中备注教室租用信息。


    七、预定

    用人单位请于 4 月 22 日(周一)12:00 前反馈报名结果。


    参会单位报名结果我们将于 2019 年 4 月 23 日左右在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job.tju.edu.cn)进行公示。



    有招聘需求的企业请于4月22日(周一)11:00前按照报名表样式自行填写并反馈至我局,同时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红章的扫描件。

    联系人:孙哲

    联系电话:25203766

    邮箱:sunzhe@teda.gov.cn


    天津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第三场)报名表见附件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tedazt/upload/images/2019/5/微信图片_20190528141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