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开发区领导深入现场开展 “十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01 08:3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9月30日上午,天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带队深入到复地高铁东、丰田发动机新三线、泰达自来水厂、商贸大楼、滨海万达广场以及中梁石榴滨海湾等区内重点建设项目和经营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开发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参加活动。

    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在复地高铁东、丰田发动机新三线和中梁石榴滨海湾项目建设现场,郑伟铭一行认真检查了建筑设施、消防设施、电力设施、工地食堂等重点安全部位,并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建设进展和目前遇到的困难。

    郑伟铭要求,项目参建各方要切实落实各自安全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和现场安全管理工作,严密防范施工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秋冬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扫码、体温检测、戴口罩等措施工作,坚决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到实处。

    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管理

    在泰达自来水厂,郑伟铭重点查看了水厂的取水泵房和调节池,要求水厂负责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和值班值守安排,全力保障区内居民用水安全。

    郑伟铭强调,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指导各类企业、经营场所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开发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