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天津经开区召开公寓安全工作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2 16:2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全面贯彻落实经开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回顾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公寓安全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任务,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动经开区公寓安全及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10月10日,天津经开区公寓安全工作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各公寓压实责任、勇于担当、敢打硬仗,牢牢守住了公寓疫情防线,确保了公寓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对公寓安全管理先进单位、优秀项目经理、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公寓管理中心传达了经开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关要求,总结了前一阶段公寓安全工作,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卫生防病站相关负责同志分析了当前全形势,并就下一步公寓安全应急、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公寓产权单位代表向张青同志递交了《公寓安全工作承诺书》;泰达人才安居、中航物业、长城汽车公司代表分别代表产权单位、物业公司、入驻企业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青同志在总结讲话中结合经开区实际,深入分析了当前公寓安全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公寓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张青同志要求,各公寓要重点从三个方面进一步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一是紧盯问题隐患,狠抓整改落实,全力确保公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二是推动建章立制,强化主体责任,全力构建公寓安全工作长效机制。三是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工作责任,继续发挥条块结合、各方联动的机制优势,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持续抓好公寓安全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公寓环境。

    公寓管理中心、应急局、国资局、市场监管局、西区办、泰达城发集团、泰达产发集团、泰达南港集团,滨海新区公安局、泰达街、经开区消防救援支队、全区公寓产权单位、物业公司、入驻企业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