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中区办积极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9 17:2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中区办督促各部门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 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积极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是中区办安全生产分管同志带领安环事务部,对华贝钢构、华恒包装、川辉科技和嘉亨食堂等开展安全检查,提示企业做好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和规范国旗悬挂等工作。

    二是在两节来临前,中区办组织专人结合“两节”期间安全工作情况,统计国庆假期驻区企业正常生产、在岗人员及值班人员信息等情况。经统计,中区涉及生产经营企业47家,其中10家企业假期正常生产,37家企业1号和2号停产,3号陆续恢复生产。涉及在岗人员总数2666人,10月1日至8日期间在岗人数1150人。确保了两节期间底数清,有效应对突发情况紧急处理能力,保障园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中区办公室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确保 24 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实现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出现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有力处置。同时要求各企业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节日期间每天必须安排带班和专人值班值守,做好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报告等制度。(中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