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完成经开区公寓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4 14:4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1月20日,在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经开区公寓系统参与、紧急行动,组织全区30家公寓近7万人参加核酸检测,实现了应检尽检。

    由于公寓分布广、人员多,做好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为此,经开区公寓系统成立了由公寓管理中心、泰达产发集团、中航物业、弘泰物业为主要成员单位的工作领导小组,对接采样点工作专班与网格责任单位,科学安排各公寓采样场所,安全有序组织公寓居民参加核酸检测。

    一是全力保障重点公寓采样点位现场运转。公寓管理中心、泰达产发集团、公寓物业抽调人员组成了五个现场协调保障工作小组,分别协助天鸿公寓、天江体育场、天滨公寓、天美公寓、长城公寓五个采样点工作专班做好服务保障。二是组织各公寓居民参加核酸检测,指导各公寓,通过电话、微信、入户等方式开展宣传动员,安排专人做好人员信息收集和统计,制定详细的采样计划安排,有序组织各自公寓居民参加检测,实现了应检尽检。

    经过了两天的昼夜奋战,经开区公寓已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实现了应检尽检。下一步,公寓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强公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性风险,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公寓环境。(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