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中区办有序组织网格内企业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0-11-26 14:0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中区办坚决贯彻落实经开区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在工作专班悉心指导下,在应急管理部门的物资支持下,坚持生命至上,全员齐动手,快速平稳有序做好防疫筛查工作。

    开展核酸检测前, 中区办上下迅速进入状态,启动应急机制,与工作专班连夜会商,克服工作专班人少事急等困难,从人员配备、合理分工、后勤保供等方面进行周密部署,切实规范流程,并告知企业注意事项、号召企业积极支持检测、配合检测,齐心协力、共同战胜疫情。

    11月22日,中区综合服务中心南侧共设置7个检测点位,检测现场组织到位、流程顺畅、科学规范、秩序井然。中区办、工作专班和应急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始终坚守一线,靠前指挥、现场协调,医护人员同心协力、守望相助,中区办工作人员坚守一线、逆向而行、连续奋战,企业职工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充分展现了关键时刻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无畏气概。经过大家密切配合,合力攻坚,园区企业、驻区单位、能源配套单位、在施工地等共计85家,总计3091人于当天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11月23日,依据第三方专业机构回馈结果,上述人员全部为阴性。(中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