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企业上门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11-30 15:0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1月26日,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疫情面前勇担当,保企护航展风采”的锦旗,送到经开区档案馆(图书馆),感谢该馆在此次“滨城大筛”中主动服务企业、高效有序为企业员工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的暖心服务。

    按照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总体部署,经开区档案馆(图书馆)工作专班负责第八大街天美公寓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11月20日,随着“滨城大筛”的启动,工作专班闻令而动,第一时间进驻天美公寓,成立经开区泰达街大规模核酸检测天美公寓采集点防疫指挥部,迅速开展工作。

    天美公寓是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的职工公寓,美克企业员工及家属成为该点位的重点检测对象。工作专班及时与美克精准对接,科学安排、严谨部署,分批有序开展检测,仅不到一天时间就完成了美克全部4000多名职工和家属的采样工作,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了企业的正常工作和生产。

    在近三天的大筛中,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积极支持配合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有序组织员工登记采样,并派出了近20人的经理团队、安保团队、后勤团队,协同工作专班布置现场,搭建帐篷、摆放桌椅、架起照明设备、拉起警戒线,设置应急隔离区域,场内导引、现场秩序维持,为天美公寓采集点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和人员支持。面对雨雪交加的恶劣天气,美克还特意为专班工作人员准备了暖暖的姜糖水,雪中送炭的温暖让工作人员精神百倍。他们不惧风雪,昼夜奋战,始终同天美公寓采样点医护、专班人员一起坚守在工作岗位,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携手作战,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