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南港工业区部署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9 09:5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1年3月28日,南港工业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及经开区党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指示精神,南港网格、中区网格各成员单位汇报了近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动情况。马建军同志实地察看了疫苗接种场地,并重点安排相关工作。

    马建军同志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经济运行、社会发展,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集中力量、快速响应、全面推动。一是,组织先行,设立专班。在临时接种点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设立工作专班,实行“主官上”、“战区制”、全程盯、点对点的工作机制,全面统筹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全面排查,动态调整。针对南港工业区现地建筑工地多、组织难度大的特点,各单位要实时跟踪、动态调整,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保障南港现场人员“应录尽录”“应接尽接”。三是,保障到位,服务到位。南港工业区远离条件成熟居住区,要确保医护人员衔接到位,医疗及应急物资协调到位,后期保障服务到位,实现多点联动,全面保障。四是,加强组织,加大宣传。网格各成员单位要派专员深入企业,指导帮助企业完成接种新冠疫苗登记工作,加大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力度, 做好接种科普及动员工作。

    南港综合办、南港规建局、南港应急局、泰达南港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网格防疫联络员参加。(南港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