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经开区疫苗接种宣传“遍地开花”!

发布日期:2021-04-09 09:3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连日来,天津经开区全面有序推进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为更好服务企业职工的新冠疫苗接种,做好经开区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引导,经开区采取网格员“一对一”对接服务企业、发放疫苗接种宣传资料、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疫苗接种知识等多种形式,为新冠疫苗接种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小网格开辟企业接种“快速路”

    按照经开区疫苗接种工作部署,经开区32个网格责任单位成立工作小组,网格员“一对一”深入企业对接开展疫苗接种服务工作,搭建企业与经开区新冠疫苗接种指挥部之间的“桥梁”,形成实地走访—政策宣传解读—摸排反馈—预约接种的高效闭环。通过高效组织、有效缩短等候时间、提升接种效率,为保证企业正常生产、职工接种疫苗“两不误”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疫苗接种宣传“遍地开花”

    为深入宣传疫苗对形成“免疫保障”、保护公众健康的积极作用,引导企业职工科学认识新冠疫苗接种,经开区采取“线上线下”多渠道联动方式科普宣传疫苗接种知识。线下通过在区内企业、疫苗接种点、大型电子显示屏展示宣传海报及疫苗接种知识;线上结合经开区疫苗接种实际情况,高频次推送疫苗接种流程、注意事项等服务类、知识类信息,让疫苗接种宣传在经开区“遍地开花”。

    截至目前,经开区共设计制作发放宣传条幅百余条、宣传海报6000余张 、接种流程明白纸20000余张、接种知识问答三折页(接种前、接种后)20000余张,并通过多个新媒体平台开展持续宣传,为疫苗接种营造了良好的宣传环境。

    目前,经开区范围内共设泰达MSD、泰达科技发展中心、西区投资服务中心、泰达医院预防接种门诊等四个大型固定疫苗接种场馆,为经开区企业、居民持续提供科学规范的疫苗接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