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更方便!经开区新增两个新冠疫苗接种场馆!

发布日期:2021-04-12 09:3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坐落在经开区西区,主要生产、加工、销售服务器、自动光交换网络设备等。企业职工约11400人(生产人员为主),针对企业人员密集、生产工作时长密集等特点,特在鸿富锦公司增设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点。

    该接种点位于鸿富锦公司厂区内,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共设10个疫苗信息登记台、10个疫苗接种工作台,每小时最大疫苗接种量可达240剂次。

    为了保障公司晚班生产员工的工作和休息时间不受影响,疫苗接种点的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安排在每天上午8点至10点,错时为晚班员工接种疫苗。为此,工作人员每天凌晨天还没亮,就开始了各项接种准备工作。

    现代产业区设置临时疫苗接种点

    经开区现代产业区位于滨海新区北生态区,致力于汽车配套产业、智能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以及食品医药产业的发展。由于园区距经开区已设的4个大型固定疫苗接种场馆较远,不便于现代产业区企业员工集体接种,为此,在现代产业区设置一个临时疫苗接种点。

    该接种点位于滨海新区汉沽现代产业区栖霞街8号(原蓝领公寓一层用餐大厅),场馆面积约600平方米,设有10个疫苗信息登记台、10个疫苗接种工作台。每小时最大疫苗接种量达240剂次。

    按照规划,该接种点主要服务于现代产业区范围的61家企业约7000名职工。根据各企业所在位置以及员工工作倒班时间安排,以企业预约、统筹规划的形式分批次为职工接种疫苗。为了保障疫苗接种有序推进,同时为企业职工提供更多便利,该接种点还在园区安排了疫苗接种摆渡车集体接送企业员工。

    截至4月9日16时,两个新增的疫苗接种点已完成3400人疫苗接种,按照规划安排,10日、11日周末两日还将完成9700人接种计划。与此同时,经开区4个大型固定疫苗接种场馆的接种工作也都在保质保量的有序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