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为经开区泰达科技发展中心疫苗接种场馆所有工作人员送爱心物资

发布日期:2021-05-28 14:1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为经开区泰达科技发展中心疫苗接种场馆的所有专班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志愿者送来了爱心物资,表达企业的敬意和深深的感激之情。在这次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经开区党建引领,政企同心共同缔造疫情防控免疫长城。

    一箱箱午餐肉、牛奶、巧克力、方便面等食品送到了泰达科技发展中心疫苗接种场馆。PPG(天津)人事经理宋雅娟介绍,新冠疫情发生之初,经开区就成立了网格队伍,服务并帮助企业渡过了最困难的时期。在全民疫苗接种工作开展后,PPG(天津)网格对接单位经开区发展和改革局的网格员,主动深入企业宣传推动,对接种人员进行登记、统计,并有计划的统筹接种时间,让企业在不影响生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在接种场馆,服务专班人员、医务工作者、志愿者都在紧张而有序地为大家服务,尽可能节省等待时间,确保安全、有序、高效完成疫苗接种。很多服务人员及下沉干部都要在接种场馆忙碌到很晚。“企业的每一位员工都深深地被大家这种担当有为、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宋雅娟说。

    PPG亚太区总经理延彩明还带队为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送去了锦旗,以表企业的敬意和感恩。今年4月,PPG(天津)已经完成了900余人第一针疫苗接种,现在正在有序开展第二针接种工作。

    经开区党建引领,政企同心,全面高效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在大型疫苗接种场馆成立疫苗接种工作专班,科学部署人员预约、组织接种等工作,为接种人员提供贴心的优质服务,打造专业、高效、舒适的接种环境。在构筑疫情防控免疫长城的同时,全面助力经开区企业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