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核酸检测退费说明

发布日期:2021-09-09 13:45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了防止人员聚集,减少在院等候时间,即日起,对2021年7月1日至8月31日在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并已办理出院结算的患者(每次住院只限1次)及陪护人员(仅限1人次,经医院核查确定)办理退费。2021年9月1日以后的退费时间另行通知。

    退费人员范围:参加天津市基本医疗保险或持有天津市身份证/户籍,并在本院进行核酸检测的住院患者(每次住院只限1次)及其陪护人员(仅限1人次,经医疗机构评估确定)。

    办理退费所需材料:身份证、医保卡、缴费票据。

    退费工作时间、地点: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 门诊挂号处6号窗口

    注意事项:

    1.为避免人员聚集,前来退费人员一律采取预约制。

    2.预约方式:每周五8:30放下一周号源

    (1)电话预约:022-65208888

    (2)互联网医院:请登录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互联网医院预约“核酸退费”号别,凭预约信息前来门诊收费处6号窗口取号排队退费。

    微信扫码登录小程序“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互联网医院”

    点击“预约挂号”

    点击“预约看诊”

    选择“核酸退费”号别

    凭预约信息到门诊收费处6号窗口取号排队退费。

    3.本院陪护人员必须与本院住院患者同时退费。

    4.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22-652088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