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紧急通知!近期到过这些场所,请主动报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日期:2022-05-18 17:1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广大市民朋友:

    为做好滨海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排查管控风险人员,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就开展相关风险场所人员排查工作通告如下:

    一、5月1日以来具有东丽区金钟街格呈冷库、杨北路杨北旅店;金钟街南孙庄老村台;军粮城街辰瑞冷库;金钟街格呈冷库周边区域(金钟路以北沿杨北公路2公里两侧商户)同时空暴露和旅居史人员,请立即静止并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委员会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二、5月5日以来去过北辰区小淀劳务市场和小淀农贸市场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委员会报备,并配合做好以下疫情防控措施:

    1、不足7日的进行居家隔离补足7日,并于第1、2、3、4、7日进行核酸检测;

    2、超过7日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阴性可以排除风险。

    三、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我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自行做好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及时就诊,并告知医生详细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市民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开展报备、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如有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者,造成疫情传播的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