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抗击疫情健步走,踔厉奋发踏春行”滨海中关村举办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11:2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

    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同时丰富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企业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体魄和企业凝聚力,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广大企业员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也为了更好的宣传低碳环保的理念,充分展示滨海中关村饱满的精神风貌。5月7日,由北塘街道办事处、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党建众智联盟和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联合党委共同举办的“抗击疫情健步走,踔厉奋发踏春行”滨海中关村健步行活动在永定新河大堤顺利启动,来自各园区企业的总计40位职工共同参与了本次健步行活动。

    活动期间,阳光明媚,职工们精神抖擞,健步如飞,迈着有力的步伐围绕 永定新河大堤向前进发。一路上,呼吸清新空气,欣赏北塘美丽的沿堤秋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提倡低碳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大家的身心素质。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园区企业职工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进一步增进了园区和企业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