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市、区两级住建部门对经开区建筑工地开展疫情防控和实名制管理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23 17:1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5月20日,市建筑市场服务中心联合滨海新区住建执法支队对经开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与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与建管中心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建管中心对经开区建筑工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包括人员排查管控、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定期核酸检测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经开区内建筑工地农民工实名制管理情况和经开区特色工作模式进行了介绍,包括强化落实“五四一”工作机制、对新开工项目进行重点工作告知、跟踪推动系统线上考勤“三率”更新、对实名制管理不到位的项目及时责令整改等。上述工作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认可。

    会后,检查组随机抽取了金融街滨海融御项目A地块和天津泰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MSD拓展I区居住用地项目进行现场疫情防控与实名制管理实地检查。检查过程中,对项目所采取的各项防疫措施和实名制日常管理内业资料表示了肯定。

    天津泰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MSD拓展I区居住用地项目

    严格落实扫码进场

    下一步,建管中心将通过强化运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来进一步加强日常检查,织密筑牢经开区内在建项目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农民工建设者的合法权益,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坚决遏制欠薪事件发生,营造区域安全,和谐,稳定的建设环境。(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