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建管中心组织开展经开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09:3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结合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6月6日,建管中心在旭辉·天恒苑项目组织开展经开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现场观摩活动。

    此次观摩以夏雨季施工现场可能出现的防汛薄弱环节——深基坑重大危险源管控为重点,邀请区内重点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10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观摩活动中,承办单位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天恒苑项目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数字化建造的有关经验。随后,观摩人员集体观看了该项目智慧建造BIM演示,并参观了项目地下室施工工序。与会人员针对施工部署、地下室防渗漏及基础质量管控、地下室结构标准模块做法等施工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夏雨季到来之际,高温、高湿、汛期作业极易产生安全事故隐患,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各项防护措施到位,加强应急演练,持续开展现场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项目现场安全形势稳定。(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