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开发区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8 23:2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坚决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


    1月27日下午,在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宝信大厦)应急指挥中心,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主持召开了开发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会议听取了泰达街、管委会各部门、各园区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强调面对严峻形势,要坚定信心,履职尽责,坚决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


    会议上,各部门、各园区主要负责人直接讲问题、提建议,领导小组集中分析研判,针对亟待解决的问题逐一提出解决措施。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持续用力抓好精准摸排工作,为防控工作有效推进打下良好基础。针对节后企业复工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要与各园区密切配合,准确摸清各类企业复工计划,根据不同情况分类提出企业复工解决方案。要强化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能力,积极拓展供给资源渠道,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全面做好防控物资的筹集保障工作。

    会议指出,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杜绝任何侥幸心理,针对开发区企业数量多、业态分布广泛、节后复工规模较大的特点,要摸清情况、深入研究、精准施策。针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形势的严峻性,不能有丝毫懈怠,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好迎接更大风险挑战的准备,要强化责任、主动担当、周密计划、严阵以待,全面构筑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