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天津开发区公寓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0-01-29 09:44 来源: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公寓防控工作,1月26日,公寓管理中心在天富公寓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培训,全区32处公寓产权单位和物业公司负责同志,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公寓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培训中,专业老师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进行了讲解,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症状、传播途径、出现早期临床表现,什么情况下需要就医、去医院就医需要注意什么、如何正确佩戴口罩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公寓管理中心还就入住人员健康申报事项及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了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让自己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于做好疫情防控有了明确的方向。

    下一步,公寓管理中心将继续做好公寓的预防和控制工作,维护经开区公寓正常秩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