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战“疫”见真情,微电子总公司助力中冶天工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顺利复工

发布日期:2020-03-26 13:4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0年3月25日,中冶天工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向微电子总公司赠送 “以服务企业为宗旨,助力防疫复工两不误”的锦旗,对微电子总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大力支持,保证茱莉亚学院项目顺利施工表示感谢。

    中冶天工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是天津市以及中冶集团、中冶天工的重点项目,工程现处于装修阶段,工期紧、任务重,春节期间项目管理人员及工人依然坚守岗位,夜以继日地奋斗在施工现场。春节后正处于疫情防控的最关键时期,加之项目面临来自全国各地的返岗工人,势必带来感染风险,在经开区管委会的协调下在微电子工业区三号公寓设立返岗工人隔离场所,确保全体建设者的健康、安全,满足工程建设需要。


    微电子总公司非常重视来自茱莉亚学院项目建设者的隔离工作,成立了专门的管理团队进行对接,并在隔离人员入住前,对隔离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维修、清洁、消毒工作,为隔离人员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家。微电子总公司和中冶天工茱莉亚项目部管理人员按照经开区防控工作要求,一起建立、健全隔离人员管理办法、应急反应程序等。隔离人员入住时,安排做好防护的专人接待,最大限度减少隔离人员入住等待时间,有效的保证了隔离公寓各项工作正常的进行,为茱莉亚学院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双方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彼此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微电子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在企业最需要的时候,我们不会忘记经开区人的责任和担当,今后会和中冶天工加强联系,共同为天津市、滨海新区、经开区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微电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