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于家堡控股集团“五一”期间持续强化 第32网格疫情防控和惠企政策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6 17:0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切实履行网格职责,按照《滨海新区关于开展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工作方案》和经开区关于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关部署,“五一”假期期间,于家堡控股集团持续做好第32网格疫情防控和惠企政策宣传工作。

    集团公司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专项值班、一线巡查工作,各子网格根据所负责楼宇、“九小场所”等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督导。检查期间,网格员详细查看体温监测设置、工作场所及工作人员防护操作是否符合规范,询问外来人员的健康管理、食宿管理和宣传教育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确认网格单位防疫应急预案和现场防疫防控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针对“五一”假期前集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项检查发现的部分企业对帮扶政策了解不深入的问题,集团统筹编印了《关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克服疫情影响的政策汇编》,各子网格在进行疫情防控现场检查的同时发放了该汇编,对“天津市27条措施”“经开区暖企16条”和《市发展改革委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等政策进行讲解,进一步加大帮扶政策宣传力度。(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