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云课堂+面对面”——经开区科技创新局举办高企认定系列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13:5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科技型企业服务,顺利推动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经开区科技局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利用“线上全程直播+线下现场讲解”的模式,于2020年5月13日-5月15日连续举办三场系列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

    会上,科技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就经开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和相关政策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会议还邀请了高企服务机构的专家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的知识产权、财务、系统操作等问题进行了全流程的讲解,会议吸引了区内200余家科技型企业参加。参会企业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与培训人员行了充分的互动,对指导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顺利筹划和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更好服务各类科技型企业,经开区科技局将继续创新工作举措,延伸服务链条,与各招商部门、孵化转化载体、专业咨询机构密切联动,构建三位一体科技招商和服务体系,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引导各类科技型企业进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实现应认尽认;与此同时,开发区科技局将建立精准找苗育苗机制,利用大数据分析等手段建立高企培育库,进行精准帮扶,推动经开区科技型企业加快成长壮大。(科技创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