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加强政治建设 坚定理想信念——党委办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暨党委办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6 10:5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0年5月15日,在宝信大厦五楼报告厅召开了党委办党总支全体党员(扩大)会议暨党委办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党委办全体党员、干部代表参加。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以及新区区委、经开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会上,党总支书记总结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会议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大战大考中,党委办坚决贯彻市委、区委、党委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市、区防控指挥部命令,全面落实“四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交出了合格答卷,也检验了机关党建成效。

    会上,集中开展警示教育,相关科室就廉政建设工作做了表态发言,这既是要把“绝对从严”的要求贯穿到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培养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办公室干部队伍的体现,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动员、再部署。同时,党总支书记分享了一堂“两个维护”如何做到知行合一的党课。帮助广大党员同志正确认识完善落实“两个维护”制度的重要意义。

    下一步,党委办将持续把党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把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抓实,把基层党组织这个基础夯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定信心、奋勇拼搏,为经开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保驾护航。(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